【雲彩叢書】真實故事•精采見證

11610.精準與放任之間

黃乃寬 著

從兩個面向,兩個維度去看事情,絕非新事。子曰: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約翰福音在開頭介紹耶穌: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義正可以辭緩,理直何妨氣和。總結失敗的經驗,卻發現,說理和表演一樣,成功論述的秘訣是,完全的秩序裡也要考慮前瞻的彈性,如同做事,不但要認清問題,還應該充分授權,也如待人之道,公義與慈愛並行不悖,或者說,在精準與放任之間。

NTD280

11609.悠悠醫者心──半世紀獻身台灣兒童醫療的故事

/黃富源

榮獲
亞洲傑出兒科醫師獎
中華民國第25屆醫療奉獻獎
台灣兒童醫療終身貢獻獎

共同推薦
李明亮/前衛生署署長
楊育正/前台北馬偕紀念醫院院長 
李宏昌/新竹馬偕紀念醫院院長
蔡茂堂/前台北和平基督長老教會主任牧師
黃瑽寧/馬偕兒童醫院感染科主治醫師

黃富源醫師這本《悠悠醫者心──半世紀獻身台灣兒童醫療的故事》,字裡行間透露的是他對病人誠摯的關懷、後進的期許,以及台灣醫界的盼望。深信這位老醫師的諄諄之言,必然對讀者有所新的啟迪。

NTD300

11608.神奇小子林書豪--為榮耀上帝打球
Linspired

/游邁克(Mike Yorkey)著/劉如菁譯

  本書將為你揭示── 《時代》雜誌(Time )2012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之首 ──締造「林來瘋」的NBA巨星林書豪 傳奇崛起、神乎其技的奧祕! 第一位打進美國職籃NBA的亞裔/華裔美籍健將林書豪, 從無人看好的板凳球員,一躍而為紐約尼克隊的當家後衛, 並以精湛的球技擄獲全世界球迷的心。 本書特別收錄激勵林書豪大放異彩的聖經經文, 100則發自肺腑的「豪小子心聲」, 幫助你進入林書豪的內心世界,掌握得力祕訣!

NTD250/HKD75/USD10

11607.3C傑出人才
Challenges & Opportunities

/姜永祐(Honorable Kang Young Woo)博士著/王桂珠譯

  挑戰與機會——在這逆境中反敗為勝
如何能享有幸福又有意義的人生?
如何教育子女成為傑出人才?
布希總統提名、美國參議院通過的國家殘障會議主席姜永祐博士對存在心中三十年之久的疑問尋得肯定的答案!

11606.卓越人生--創新與力行的百貨業之王
John wamanaker

/全光(Kwang Jeon)著/劉中淑譯

  約翰.沃納梅克是十九世紀企業界的傳奇人物,曾經營世界上最大的百貨公司,並受總統任命為郵政總長,甚至在事工上也蒙受了極大的祝福。除了天賦的商業才能.沃納梅克成功的真正原因是他對神的信心與忠心,他的一生也因此成為鼓舞人心的佳美見證。

NTD260/HKD78/USD10.4

11605.蕃薯傳道達人
Sweet Potaot Evangelist

/金基東著/楊少君譯

  本 書作者雖然年紀尚輕,卻有真實、豐富的生命經驗與信仰體會。本書字裡行 作者幽默地以「蕃薯」來比喻傳福音的對象:「生蕃薯」只對福音表現抗拒、反感的人;「熟蕃薯」只對福音有正面反應的人。
  基督徒要持續地使用「筷子」,有智慧地去刺身旁的
人,以判斷對方是生蕃薯或熟蕃薯。如果對方看來快要成熟了,便給予決定性的一刺,將他帶領到教會,親身體驗上帝的慈愛、信實。這種別開生面的〈蕃薯傳福音法則〉使作者引領許多意想不到的對象歸信耶穌。你,何不也靠著上帝的大能試試看?

NTD200/HKD60/USD8.00

11604.為榮耀上帝讀書

/ 池仁煥著/楊少君譯

    池仁煥向青年學子傳達了一個重要、深刻的信息──了解讀書的終極意義,是真正成功的終極基礎。與其只是為「該怎麼把書讀好」煩惱,不妨多思考「如何為榮耀上帝而活」。

   間散發著自信而謙遜的氣質──自信根源於對上帝的全然倚靠,謙遜來自期望活出合乎上帝心意的美好生命。

NTD200/HKD60/USD8.00

11603.舞臺人生

/韋麗莎(Lisa Whelchel)著/王寵譯  

  漂亮的金髮童星韋麗莎(Lisa Whelchel),在八零年代廣受歡迎的電視喜劇《生命的事實》裡,扮演一個勢利的富家女,這部連續劇迄今仍然在世界各地播放,擁有不少影迷。可是,這位紅星在真實的生活裡又是怎樣的一位女性?她如何避免快速成名之後常見的墮落?她如何由絢爛的舞台進入溫馨、踏實的人生。藉著真摯、細膩的自我描繪,麗莎坦誠分享她在童年成名的嚴峻考驗中,影響她生命抉擇的關鍵事件。 

NTD200/HKD60/USD8

11602.掌握人生發球權-網球巨星張德培談心路歷程

/張德培(Michael Chang) 等著/顧瓊華譯

  一九八九年,十七歲的張德培贏得了「法國公開賽」──職網四「大滿貫」賽之一──冠軍,成了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大滿貫賽得主,深受全世界矚目。《掌握人生發球權》正是張德培闖入世界舞台的精采故事,在掌聲、獎盃及多場賽程之外,也為我們揭開了溫馨感人的生活紀實,讓讀者得以一起探勘這位網球巨星舞台背後的真實人生,以及其所展現獨特運動員精神、風範的動力來源。 

NTD280/HKD84/USD11.2

11601.乘著歌聲的翅膀──輪椅歌手蕾妮傳奇

/蕾妮邦迪(Renee Bondi)著/黃雅蓓譯

  二十九歲的蕾妮,前途一片燦爛──工作前程似錦,又即將與白馬王子步入禮堂,可是卻在離奇的意外中受傷,不但頸部以下癱瘓,也失去了甜美的歌聲。經歷這一切,蕾妮依然保持勇敢的盼望,也堅守信仰。本書是一個令人讚嘆的動人故事,訴說蕾妮如何學會每天戰勝恐懼,並且再次體會上帝的同在與平安。 

NTD220/HKD66/USD8.80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