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科技與信仰叢書尖端科技•當代議題

10108.整全的屬靈觀

/陳濟民著

  哥林多前書最珍貴的地方,就是保羅並非光談理論,而是將他在別處討論的「因信稱義」、「與主合一」、「屬靈」等教義適切地與生活相結合。若能以此來了解聖經教義對實際生活的意義,必可幫助基督徒真正經歷信仰。

NTD120/HKD36/USD4.80

10107.末世論的啟示

/黃伯和等著

  提起「末世」和「末世論」,你會想到個人的生死、歷史的終結、世界的結局抑或是末後的審判、天堂、地獄……等?本書從系統神學、教會歷史、全球化趨勢……等角度,深入探討基督教末世論對人生的影響與啟示,實為對當今世代和人心的呼喚。

NTD150/HKD45/USD6.00

10106.勇往直前--路思義的心靈世界

/B. A. Garside原著/周聯華審定/甘燿嘉譯/彭海燕校譯

本書是一生與中國有著密不可分關係的路思義的傳記。中國知名的燕京、齊魯及其他十多所大學的成立,都得其奔走、協助。他對中國的熱忱奉獻源於對耶穌基督的信仰,這種精神不僅鼓舞他一生勇往向前,更深刻影響周圍的人。

NTD270/HKD81/USD10.80

10105.主流與非主流

/蔡麗貞著
   
  台灣教會是普世教會的縮影,本土教會的教導與實踐深受其所承襲的歷史傳統影響。本書幫助讀者快速掌握兩千年教會史各階段的精華與特色,澄清大公教會的基要信仰,分辨正統與異端的癥結,並認識不同宗派團體所強調的聖經真理。

NTD150/HKD45/USD6.00

10104.挑戰與承擔

/梁家麟著

  作者特別提醒年輕的一代,面對當代社會,必然需要探討基督徒知識份子所面臨的五項重要挑戰:後啟蒙運動的知識論問題、相對主義與倫理抉擇、世俗化與信仰的適切性、個人主義與教會生活、多元主義與福音使命。

NTD250/HKD75/USD10.00

10103.自然科學與信仰

/劉大衛著

  科學與相信神之間有衝突嗎?宗教信仰只是一種心靈寄託或心理作用嗎?信仰和聖經的教義合乎邏輯嗎?本書對研習科學且關心信仰的人極具參考價值。

NTD270/HKD81/USD10.80

11012.達爾文與此何干?

/紐樂伯(Robert C. Newman)等著/錢錕譯

  本書以漫畫的形式,藉由兩位虛構人物──宣教授與詢教授──的討論,帶領讀者輕鬆進入進化論與創造論的論爭,且看科學如何解釋生命,以及邏輯在這場論爭中扮演的角色。

NTD200/HKD60/USD8.00

11001.遺傳工程與人的未來

/潘柏滔著

  新進科技──遺傳工程──正在蓬勃發展,複製人或將成為事實;它會帶來何種影響與挑戰?本書邀您一同進入未來科技的領域之中。

NTD250/HKD75/USD10.00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