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的心靈世界名人傳記•信仰見證

10316.天賴傳真情──音樂大師的心靈世界

陳茂生著

  本書是陳教授近年的精心力作,帶領讀者認識各大作曲家的生活及社會背景,探索他們的生命情懷與信仰力量,藉此貼近作曲家的心靈深處,真正欣賞每一首作品的樂思、曲趣、動機及呈現方式。

NTD200/HKD60/USD8

10315.力阻狂輪──潘霍華生命史

蕾娜特•溫德博士(Dr. Renate Wind)著
陳惠雅譯/王貞文校定


  德國神學家潘霍華,期待自己能夠阻住帶來死亡的時代巨輪;為此他付出了代價,成為二十世紀少有的殉道者。然而他的事蹟與他的信仰,卻影響了許多默默對抗潮流的基督徒,也成為值得一述再述的生命故事。

1 2

NTD250/HKD75/USD10

10314.路益師的奇幻世界

/約翰•鄧肯(John Ryan Duncan)著/顧瓊華譯

  路益師被譽為二十世紀最具影響力的基督徒作家,他的讀者群遍佈之廣,所受到的愛戴與崇敬之深,幾乎無人能出其右。本書涵蓋路益師的信仰進程、婚姻實況,從中更可一探這位偉大基督徒作家內心世界的堂奧。

NTD200/HKD60/USD8.00

10313.非凡信心——學園傳道會創辦人白立德傳

/麥克•理察森(Michael Richardson)著/吳蔓玲譯

  這是一本震撼人心、令人無法忘懷的傳記,描寫學園傳道會創辦人兼總會長白立德博士,以其單純的信心、定意順服神的態度,排除萬難,勇往直前,進而發展出影響全世界的福音事工。

NTD320/HKD96/USD12.80

10312.巴赫的心靈世界

/陳茂生等著

  有「音樂之父」美譽的巴赫(J. S. Bach)是巴洛克時期最偉大的音樂家,為後世留下許多超絕的音樂貢獻。本書深入介紹巴赫的生平、信仰與作品,帶領讀者一窺這位音樂大師的心靈世界。

NTD200/HKD60/USD8.00

10311.莫特曼的心靈世界

/曾念粵編著
   
  莫特曼是當代最重要的神學家之一,他的神學充滿洞見與睿智,充份展現德國神學的深遠和博大。本書透過不同的主題來呈現大師的神學歷程與思想,是認識莫氏神學不可或缺的途徑。

NTD360/HKD108/USD14.40

一頁>>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