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叢書女性的身心靈加油站

11708.獨一無二的女人

/貝思•穆爾( Beth Moore )等著/ 蔣怡欣譯

   我們經常竭盡心力,期望滿足家庭、工作及教會源源不絕的需要,以致巨大的壓力令人疲憊不堪、難以承擔,甚至可能瀕臨崩潰。我們最多感到自己差強人意,但通常仍覺得自己難以符合人們的期望。 然而,上帝卻如此說:妳是那獨特的一位!祂邀請妳與祂建立更親密的關係。在 這本書中,幾位當代深受敬愛的女性代言人,要和妳分享她們的洞見,這些新思維將幫助妳生命更新、生活得力!

NTD180

11706.魅力女人百分百

/ 凱蘿•賴德( Karol Ladd )著/ 彭海陽譯

   妳希望成為魅力四射、積極又堅強的女人嗎?妳想讓身邊的人感受到正面的力量嗎?是的,妳的確可以成為充滿陽光與溫暖的女人──只要妳選擇讓神的力量滿溢妳內心!這本足以改變妳一生的好書,將提出七大得力原則,使妳在家庭、教會、社會上表現非凡!書中充滿聖經中的慧語嘉言、名人雋語和真實故事,幫助妳在每日生活中具體實踐這七大原則,發揮積極正面的影響力。

NTD270

11707.才德賢妻百分百

/凱蘿•賴德( Karol Ladd ) 著/ 劉如菁譯

   身為女性的妳,對心愛的人的影響力是難以衡量的,尤其是對妳的丈夫。而更不可思議的是,妳的影響力大小跟妳丈夫毫無關係,而是跟妳自己有關,跟妳在上帝面前的身分有關。在這本積極有力的書中,妳將學到任何婦女皆可運用在婚姻中的七項實用原則。妳會學到如何打破死氣沉沉之婚姻迷思,如何讓妳的家充滿饒恕,從積極面表示不贊成的技巧,當丈夫作錯事時的正確反應,以及如何發現妳的內在美的祕訣等等。

NTD270

11705.麗質天生

湯安琪(Angela Thomas)著彭海陽譯

  每個女人細緻的內心深處都輕呼著這個問題:「你覺得我美麗嗎?」我們常假裝自己沒聽到,聲稱自己夠堅強、夠自信,不需要被扶持和保護;或者我們說服自己不必再問這個問題,反正「美麗」一詞永遠用不到我們身上。最後,我們只能選擇以「忠實」、「辛勤」、「可靠」來界定自己。

  在《麗質天生》這本書中,湯安琪幫助妳重新揭開內心的秘密花園,妳將明白何謂永遠幸福快樂的日子;此外,妳也將發現內心那股熱情的源頭,以及能夠滿足妳一切渴望的真愛活泉。

NTD250/HKD78/USD10.4

11704.才德智慧的女人

伊莉莎白•喬治(Elizabeth George)著/顧瓊華譯 

  女人的生活往往無一刻輕鬆,幾乎每分鐘都得回答許多問題、做出許多判斷和抉擇!在諸多壓力排山倒海而來之際,如何讓自己的每一步都遵循上帝的智慧,而非隨興所至或順其自然?

  暢銷書作家伊利莎白•喬治為了你的每一項需要,闡明聖經中令人難以置信的相關經文和永恆不變的原則,將上帝的智慧展現在你生活中的每個層面:先後順序、靈性成長、人生目標、時間管理、家居生活、婚姻關係、教養兒女、個人生活

NTD250/HKD78/USD10.4

11703.芬芳下半場 (I'm Too Young to be This Old)

/芭比•史密斯(Patricia “Poppy” Smith)著/吳品譯

  作者以生動幽默的文字,闡釋如何以愉悅、無懼的心靈面對人生的過渡期,並探討深邃的心靈問題和生命外在層面的改變,如:健康和外貌逐漸老化、父母更加年邁、是否重回職場……等諸多問題。本書將激勵讀者飛越中年危機,以嶄新的洞見,扭轉這段歲月成為一生的黃金時期。

NTD220/HKD66/USD8.80

11702.清心自在的女人

/史蘿瑞(Lori Smith)著/劉慧娟譯

  如果妳常為單身的「恥辱」所苦,本書要用上帝的真理釋放妳!

  作者本人長久以來深受錯誤單身觀之苦,家人、教會、朋友「善意」的建言令她洩氣不已,懷疑自己沒有價值。既然別人無法了解、認同她的處境,她決定自己找出真理,也因此為單身的朋友發現了一條坦然、自在的大道,澄清了一般人對單身的誤解。本書必能幫助讀者重新面對自己、享受單身生活。

NTD200/HKD60/USD8.00

11701.馬大世界馬利亞心

/韋喬安(Joanna Weaver)著/宋宜真譯

  身為現代女性的妳,渴望坐在主的腳前。但是,日常生活忙碌繁雜的瑣事,卻把你牽絆住了,妳被困在疲憊、憤懣和力不從心的感受中,很希望有人助妳一臂之力。耶穌來了,祂要介入妳忙碌的生活,對妳發出邀請,就如很久很久以前,祂給伯大尼這兩姊妹的邀請一樣。祂溫柔地請妳來選擇這「上好的福分」:一個喜樂的人生,能夠與主親密相契,而自然流露出愛的服事。

NTD280/HKD84/USD11.20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