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泉叢書】信仰生活•靈性增長
書目總覽:

微聲盼望

文•圖 ╱ 王貞文

       
死亡與病痛並不足以腐蝕一個人, 只有恐懼才會讓生命扭曲可憐。 誠實的面對生死,是對生命最有力的肯定。 如果疾病是積壓的黑暗所傷,就讓醫治的力量成為光,在各處照亮吧!
不論前面的路途如何,仍要天天唱歌,在生命樹下走出自己的路!

NTD200

臨終及死後的奧秘


作者/張景祥

       
人死後靈魂仍存在嗎? 真有天堂和地獄嗎? 人死後究竟往哪裡去?
本書作者以親身牧養教會數十年的豐富經歷,
分享有關臨終及死後生命的真實故事,
並以理性與信仰的眼光深入分析、反思,
讓讀者對上述的人生重大課題茅塞頓開、豁然貫通;
進而尋求真神,找到靈魂永恆的歸宿。

NTD240

晨禱拾穗


作者/郭惠卿、王逸石

       
祂與我同行又與我親近
對我說我屬於祂
與主說話心靈真歡喜
沒有比這較甜蜜 本書分為四大主題:
愛與信仰、信仰對話 十架七言、詩篇分享 是作者近幾年來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嘉義西門教會晨禱會上信息分享的內容。
是觸動心靈、激發靈命成長的心聲。

NTD260

11052.智慧.蒙福.豐盛


作者/許震毅

       
靈命更新與靈力充沛的祕訣 透過對詩篇的剖析、闡釋與應用, 讓現代人孤單、壓力沉重、經常面對試探的心靈, 得到滋潤啟發,因而能獲得屬天的智慧, 享有蒙福的豐盛人生。


NTD200/HKD60/USD8.00

11051.從未遇見的愛情


作者/以馬內利弟兄 翻譯/梁景匯、劉婉瑜

       
踏上屬靈追尋之旅或尋求生命意義的人,總會遇到某些重大的障礙;本書就是要藉著心理學與神學相遇所帶來的真知灼見,揭開這些障礙的神秘面紗。這些障礙包括:懷疑慈愛的上主是否真正存在於這個破碎的世界;因為難以相信自己值得被愛而對上主心存恐懼;認為至聖者是遙遠、絕對男性化、而且令人懼怕;總覺得科學與信仰、心理學與神學、性慾與靈性之間存在著不能逾越的鴻溝…… 本書作者透過處理文化背景對西方基督教的信仰和靈性所帶來的障礙,為我們探討了一套嶄新、既神聖又合人性的慈愛神學。

NTD270/HKD81/USD10.80

11050.Amish心靈桃花源 ──清心.恬淡.簡樸情


作者/白雯達 翻譯/彭海陽

       
你覺得自己太忙碌、緊張嗎?嚮往過一種簡單、豐富、與土地親近的生活?Amish 溫馨、生動的故事,將為你開展一片遼闊、喜悅的視野


NTD200/HKD60/USD8.00

11049.天天頌主名
Wonderfnl Names of Our Wonderful Lord

作者/賀查理、侯頓 翻譯/劉思潔

       本書以聖經為本,簡潔有力地提醒我們所信的是誰,本書的角度和內容很少在其他書中看到——將焦點集中在主奇妙的聖名,由其中豐富、充分地顯示祂的角色、使命、與我們密不可分的關係。

NTD240/HKD72/USD9.6

11048.活出喜樂
When I Don't Desire God

約翰•派博( John Piper )著/王寵譯

       當我們在神裡面享有最大的喜樂與滿足時,神的榮耀就得到最大的彰顯。當你發現了神期待我們以祂為樂的好消息,卻又發現自己力不從心,這時,你該怎麼辦?本書透過對人性的深度探索、對神無比大愛的體驗,教導我們如何具體藉由禱告、默想、背誦神的話、仰望神的榮耀,真正活在「以神為樂」的恩典中。

NTD220/HKD66/USD8.8/CAD11

11047.整全的醫治
Restoring the Christian Soul

莉安•佩恩( Leanne Payne )著/黃雅蓓譯

       本書闡述了三種阻撓我們進入整全生命的三大障礙:無法領受上帝的饒恕、無法饒恕別人、無法接納自己;也詳細說明如何克服這三重障礙,幫助讀者認清屬靈問題的心理癥結和精神疾病的屬靈源頭,以達到在基督裡的豐盛與完全。
   

                                                                                                                                                                                                        NTD250/HKD75/USD10/CAD12.5

11046.領袖獅子心

/韓弘著/王桂珠譯

                本書作者為富勒神學院(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教會歷史博士,現任韓國大地教會國際部部長韓弘牧師,他以聖經中的傑出領袖約書亞為例,結合當今世代的現實情境,描繪出一位面對不可能的挑戰與巨大的目標,仍以獅子般的勇敢、堅毅、穩健的心向前邁進,兼具信心、智慧、謙卑與勇氣的卓越領導者形象。

NTD250/HKD75/USD10

11045.神就是福音
God is the Gospel

/約翰 • 派博( John Pipper )著 /彭海陽譯

 本書以基督在十架上的無比大愛為核心,邀請我們放慢腳步,飲於更深邃的生命活泉,必可使內心饑渴得以飽足。作者發人深省地指出,福音所帶來的一切福氣固然美妙可愛,但最重要的是親近、認識神自己;不但喚醒我們對基督深切的渴慕,更幫助我們打開心眼,親見基督的榮美。

NTD220/HKD66/USD8.8/CAD11

11044.平靜焦慮之心
Calm My Anxious Heart

/ 琳達•狄洛( Linda Dillow ) 著王寵 譯

   對任何一個苦苦掙扎想達到知足境界的朋友,本書是你非讀不可的好書。作者進入你的生活、對你發出挑戰,並提供具體的「告別憂慮、樂在知足」之道。本書以個人事例與聖經洞見交錯出現的寫作風格,為讀者帶來極大的享受與助益。

NTD240/HKD72/USD9.6

11043. 合神心意的敬拜者——回到敬拜核心
The Unquenchable Worshipper:Coming back to the heart of worship

/麥特.雷德曼(Matt Redman)著/劉如菁譯

  這本書的焦點全在那位獨一無二的真神,以及如何在祂面前活出敬虔的生命。敬拜關乎的是神,向著神,也是為了神。就在教會快要把對神的敬拜,變成表演或娛樂的時候,我們正需要這樣一本發出先知諍言的書。

NTD140/HKD42/USD5.6

11042.喜樂人生
Laugh Again

/史道爾頓(Charles R. Swindoll)著/劉美津譯

  曾幾何時,人生歡樂嘎然而止?本書專為勞碌終日、喜樂耗竭的人而寫──從壓力沈重的上班除、教牧同工,到愁眉不展的家庭主婦。讀者將發掘活在當下的途徑,並勇於對負面想法說「不」,並進而領悟人生雖不完美,喜樂卻俯拾即是。讓我們一起體驗驚人的喜樂,並學習喜樂地開懷大笑!

NTD250/HKD75/USD10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