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基督徒的行動與信念雜誌
思想文化/社會評論/弱勢關懷/文學藝術


【曠野190期】2014年7-8月出刊


點閱瀏覽

2014年7-8年出刊
本期目錄:

吞下哀愁,保住美麗,迎向陽光

化解污名,重拾社會互信

「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

誰是「自己人」

揭開依法行政背後的無思極惡

我的信心之旅

修建巴比塔,通往古拉格?

打開天窗/香港《突破書誌》同工訪台感言
 

打開天窗 / 版權授權及其他二三事


蘇社長:平安 ! 189期的<曠野號角>這篇《島嶼天色漸漸光,人人心底太陽花──寫在台灣318公民運動之後》文章,您寫得很棒,十分感動,謝謝您 !
<光鹽傳播協會>有意將此印成專文小冊寄贈給海內外<光鹽之友>,請教蘇社長版權授權的問體,雖然我們需要付出版權費用等,當然是先徵求您的同意,麻煩來信告知,再次感謝!

台灣/北美光鹽傳播協會 林蓉蓉


請問您是多年前我在台中見過的林師母嗎?謝謝謬賞,我很願意和多人分享心得,至於稿費或版稅,隨貴會辦法即可。看了貴會的簡介資料,深感欽佩你們有意義、有價值的事工

末 南洲

我是僑居海外的讀者,意外地首次讀到《曠野》電子版,欣悅之情難禁!特此謹謝。盼望能以文會友。為你的文字事奉感恩,末世發光照耀如明燈。
祝禱台端文字工作,盼能日後保持聯絡。

西方神學院 溫教授

南洲社長:我們確需為台灣處境「反省」,展向為公義美善去付出心血的「太陽花開」光景。

台神 高金田

蘇兄,彭姐:拜讀了《曠野》的新刊。蘇兄一貫低調的既在中心又在邊緣的自我定位,也是我的路標。

日本 劉燕子

Dear Editors of the “Wilderness”, 189.
Thank you for your kindness in sharing this interesting issue. May the Triune God continue to bless you with abundant light and inspirations. With John 15-16 blessing you, fraternally yours,

輔神 Gutheinz Aloisius 谷寒松

Dear Mr. Su: I read your article on “Wilderness”, 189# and like it. Thanks.

中研院 Hsin-Huang Michael Hsiao蕭新煌

南洲:《曠野》189期「思考趙鏞基醜聞與教會的回應」真不錯,加油!

台北 大陵

──────────────────────────

香港《突破書誌》同工訪台感言

 

蘇社長:感謝你帶給我們的啟發,你的身影成了我們的鼓勵,面對香港的處境,怎樣才是長久的平安,成為我近日心頭的思念,願你身體健康,湧出活水如江河。

梁柏堅

蘇社長:你真是一個巨人,無論身型還是心靈。承擔了這麼多東西,很不容易;上帝已透過你的生命,影響了很多的生命了。

何兆斌

蘇社長:你是我心中的巨人,既與台灣同行,也更改寫歷史;感謝您帶給我們立體地認識台灣歷史,這是畢生難忘的經歷!

林蕙芝

蘇社長,謝謝您!至嚴肅的您,叫後輩的我,不敢怠慢;至認真的您,教貪玩的我,花盡腦力訪問、寫稿;至慈祥的您,叫膽小的我,分享自己的軟弱;慶幸此生,能認識巨人如你,生命將有更多可能。

李玉霞

蘇社長:雖未謀面,但看到文字中的你,很有風骨,從心底欽佩。盼你身體健康,生命仍然豐盛!

彼得

蘇社長:從山地的口中和訪問的文字,感受到社長你的堅毅,和對228的付出,實在讓人敬佩,祝你身體健康,並繼續影響更多生命!

Jay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戶名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