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基督徒的行動與信念雜誌
思想文化/社會評論/弱勢關懷/文學藝術


【曠野193期】2015年1-2月出刊


點閱瀏覽

2015年1-2年出刊
本期目錄:

怕今生是朕or不是朕──後「馬」、「扁」騙局的新曙光

城市之愛四部曲

尋找「可持續社會」的夢徑

活水

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走過「六四」二十五年的回顧

回歸自由寧靜──赫塞的詩悟人生

打開天窗

 

打開天窗

 


192期《曠野》南洲的大作《表演出來的真誠》評論頂新黑心油及蒲公英盜版,鞭辟入裡,非常佩服您觀察及分析之能力。特別是基督徒必須誠實正直。我已經將拙文《二十一世紀資本論與未來經濟發展的隱憂》PO在部落格,並在臉書發表該文簡介及11月16日名人論壇的消息。希望朝野正視所得與財富分配不公不均的情況。

華府/溫英幹

Good article about "High Line Park". Thanks for marketing NYC. Anything in Taipei to be demolished? Maybe we can turn it into something nice with the help of every single proud Taipeian of course.

紐約/康定怡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戶名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