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基督徒的行動與信念雜誌
思想文化/社會評論/弱勢關懷/文學藝術


【曠野199期】2016年1-2月出刊


點閱瀏覽

2016年1-2年出刊
本期目錄:

貧窮的人有福了

反貧窮運動宣言

為什麼高中職的課綱不能黑箱作業?

諂媚勞工的虛假

耶穌基督的死該是人類的「替罪羊」嗎?

傷殘與超越性
在曠野中踽踽而行的朝聖者
良醫風範——《悠悠醫者心》讀後感
梅湘與〈救主的誕生〉管風琴聯篇曲

重要公告


反貧窮運動宣言

 

敬愛的曠野好友:

素聞您多年來做為台灣社會良心,長期關懷弱勢,無論是國人健康、居住、勞動或貧窮等社會公義議題,都一直有您守護台灣未來願景的努力,我們在此代表〈恩友中心〉的貧苦朋友們向您致上謝意與敬意。

我們謹訂於2016年1月9日(六)下午1:00~7:30,在台北市仁愛路三段前舉辦「恩友平安•仁愛愛筵」活動,將「平安」與「愛」,透過「愛筵」的形式分享給〈恩友〉所長期服務的窮苦朋友,除了表達寒冬送暖的愛心,同時也呼籲台灣社會正視貧窮的現象,敦促政府與民間攜手建構完備的社會安全網,一起「關懷弱勢、福助貧窮」。

誠摯地邀請您
共享〈恩友平安帝寶愛筵〉,並上台給〈恩友〉的朋友講幾句勉勵的話!
總指揮 / 李政隆 (主辦單位 /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恩友愛心協會)
總顧問 / 姚立明
總策劃 / 蘇南洲(協辦單位 / 曠野雜誌社)
總幹事 / 許順德、林淑芬

敬邀

時間:2016年1月9日(六)1:00PM~7:30PM
地點:建國南路至仁愛路帝寶前(仁愛路三段49~53號)
活動基調:以溫馨的分享形式,實踐共享的社會原則。
活動方式:邀請認同「反貧窮」運動」的個人(含貴賓和神秘嘉賓)、團體上台表演或發表看法,同時邀請關懷弱勢的團體在場設攤,擺設文宣品或義賣品,包括義剪與盲人按摩等。

(聯絡方式:cap@cap.org.tw)

...................................................................................................................................

反貧窮運動宣言

值此台灣社會貧富差距日益懸殊,青年貧窮問題漸趨嚴重之際,〈基督教恩友中心〉本著十二年來服事台灣社會各角落的弱勢貧困者的初衷與經驗,深感台灣社會貧窮問題之惡化實在不容再輕忽。
為了台灣社會的健全發展及下一代的光明未來,不得不挺身為全台上百萬弱勢貧困者請命,邀請各界有志之士,共同發起「反貧窮」運動,呼籲大家正視貧窮的現象,以「關懷弱勢、福助貧窮」為共同追求的目標與價值,齊來扶助弱勢貧困者,讓他們由政府與政策長期以來的棄民,轉變成為社會足以為傲的貢獻者,為台灣未來共創美好願景。

發起人:基督教恩友中心 李政隆 牧師

共同發起人:

共同發起日期: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戶名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