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基督徒的行動與信念雜誌
思想文化/社會評論/弱勢關懷/文學藝術


【曠野204期】2016年12月出刊


點閱瀏覽

2016年12年出刊
本期目錄:

新皇民運動的再起與幻滅

共享經濟與金融科技

基督教右派公共參與的困境

從「氣候正義」邁向「能源民主」

激發鮮活的基督想像──推薦《想像與順服》

基督徒今生的聖召
秋山紅樹京都行
樹欲靜而風不止

打開天窗

打開天窗

 

蘇哥、彭姊,收到這期(203期)《曠野》,仍然是擲地有聲、非常精采的內容。
感謝你們的繼續堅持。

台南 王昭文

南洲及海瑩,收到《曠野》電子版,謝謝,請繼續讓我有機會得益。
曠野的呼聲,是孤單的,有時好像會像對空氣喊叫一樣。但作為發出呼聲的人,重要的不是有多少人聽,多少人回應(當然這也重要),但最重要的是發出呼聲的人的內心熱誠,由心發出的呼喚,代表神向世人發出警告、鼓勵、方向、希望。

香港 薛孔奇

南洲先生台鑒:兩期雜誌電子刊均收到,正在拜讀。非常感謝。

上海 賈葭

曠野先進平安,是呀!我也被淹沒在俗世塵事而無法自拔!少閱讀、少思考是這世代的文明病,我也不例外。期望自己洗心革面,重拾閱讀思考的能力……我仍會繼續支持《曠野》,求主引導曠野人。

台北 吳景文

感謝邀請,已匯款加入永久會員。

台北 吳薰華

蘇弟兄,拜讀201您寫的大作,我不知如何表達心中的感受,是悲哀又傷痛;我不知您的年齡,但由您的經歷時間算起來,少我十歲吧,心靈及身體受了許多叫人不捨的事,但您勇敢開朗的個性,從心中感謝上帝賜您很多恩賜,聰明勇敢,愛人如己,又正義,這些令人敬佩的人品,您是榮神益人的勇士!
夫人寫的荷花,也看完才知原來荷花種類那麼多,因中興新村大門前兩排就是種荷花,盛開時很壯觀,牧師還在時,我們常去欣賞,是美麗的往事。

南投 陳歐李淑慧 師母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戶名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