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基督徒的行動與信念雜誌
思想文化/社會評論/弱勢關懷/文學藝術


【曠野211期】2017年7月出刊


點閱瀏覽

2017年7年出刊
本期目錄:

於勇武,短於智謀」的台灣

攻佔各大山頭?

為什麼生病時要吃鱸魚呢?

錯務專家——《精準與放任之間》自序

參觀二二八紀念館之後

打開天窗


打開天窗

 

210期《曠野》蘇南洲文《曾經,全世界沒人知我在何處──李明哲「被失蹤」事件小感》一文,有讀後回應如下:

心有戚戚焉。

台北 曹愛蘭

至少當過總司令,我想這個頭銜值回票價?也許因為背過大十字架,您才會去籌劃228政府道歉活動。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不是嗎?!

台南 楊澤泉

我也陷入一會兒為你高興,又一會兒為你悲傷的暈眩。

台北 葉啟祥

你還敢去對岸嗎?

台北 陳俊良

真奇妙的經歷,難怪您人生這麼豐富!

高雄 陳啟峰

潘牧師:您登在《曠野》的大作我很欣賞,美國主流基督教右派也影響華人福音派極甚!已經到「迷信」程度。他們口稱川普乃舊約中的波斯王,因為該王優待猶太人。並且「築牆」是舊約裡表述過的。前年十月眾徒惶恐,根據某曆(猶太曆?)是世界末日。一群人瘋狂禱告,等待股票崩盤。他們中間很多人種族歧視,尤其是輕視黑人,你如聽其言,真想掩耳。他們(大多屬於靈恩派)更口耳相傳「假新聞」,包括希拉蕊與富商、少女共同於島上玩性遊戲,言之鑿鑿。總之,我對這群人,簡直不知該如何?請您繼續寫。

北美 傅裴湘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戶名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