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基督徒的行動與信念雜誌
思想文化/社會評論/弱勢關懷/文學藝術


【曠野213期】2017年9月出刊


點閱瀏覽

2017年9年出刊
本期目錄:

民主政治的美麗與哀愁

屬靈巨嬰之迷思

與貞文在〈曠野〉、〈雅歌〉相遇

參觀二二八紀念館之後3

打開天窗


打開天窗

* 歡迎惠賜閱後心得、寶貴意見,請e-mail:cap@cap.org.tw

●南洲兄及海瑩總編平安:收到《曠野》212期雜誌,內容扎實,但讀來也「扎心」,令基督徒反思如何以基督信仰活出生命,在身處的環境內發揮影響。「平安運動」是很好的方式。《曠野》改為電子版,是很好的作法。《神國》雜誌紙本發行,靠讀者捐獻的部分非常少(不到5%),很難持續,所以電子版是一個方向。我預計十月返台,參加〈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所主辦的「神國文化營」,擔任理財規劃班的授課講員(7-9日),約有12天安排到大陸在幾個工商團契分享經商有道的信息。如有機會再去拜訪您們。

敬祝健康

美國 D.C. 溫英幹

●感謝神,也感謝蘇老師的辛勞,願 神賜福紀念,阿們。

板橋 恩友 李明義

●蘇老師:平安!我們一家已經平安回到昆明並得到很好的休息,非常感謝您對我們一家的愛心接待!讀了幾期近期的《曠野》雜誌,深感自己還是不夠努力,尤其在寫作方面。謝謝您的鼓勵,讓我重新思考文字所能帶來的影響力!以馬內利!

小莫弟兄

●謝謝南洲兄,謝謝這麼多年你們夫妻倆為救靈魂的努力。《曠野》的內容真的充滿真理和愛,謝謝南洲兄開了我的眼睛。謝謝,我會要訂閱四年啊!這麼有益的糧食,謝謝你30年的努力。願主與你、與海瑩姐、與《曠野》同在。阿們

台北 徐慎恕

●蘇先生,您好!我是從百寶書《綠色箴言》的作者張力揚老師處獲得這本書。他帶著一些百寶書到我們山東青島宣教,我們是一個很多學生的團體。他送給我們好幾本,我們都很喜歡,我從其中一本看到訂購資訊,不過我們這裡沒有辦法打電話到臺灣。後來有一天我晚上失眠,拿起這個小冊子讀一讀,覺得這麼好,寶貝的話語加上非常用心的編排,又精煉又實用。所以雖然知道會很麻煩,但我下定決心想買此書。當時我看定價20一本,我以為是人民幣,整套要2000人民幣,大概台幣10000。我好不容易找到網站上有百寶書的目錄和部分內容,想挑選一些,覺得整套太貴。可是挑來挑去,覺得每本都那麼好,非常值得,所以決定要買一整套。我託臺灣籍的朋友及她的家人打電話給雜誌社,沒有人接。又轉託張力揚老師幫我打聽,還託了另一位來過我們這裡的臺灣老師(基本上是我認識的所有臺灣人了),打電話沒人接,我很失望。後來張力揚老師還說他嘗試從美國寄一些給我。後來按照網站上的email位址寫信,您很快答覆,收到回復我特別高興。後來種種,在黃弟兄的幫助下,我可以成功拿到這套書。這是我買書的故事,分享給蘇先生,表達我對這套百寶書的喜愛和渴求。蘇先生割愛將這套書轉給我,我非常感激,為了這套書,麻煩了很多老師和前輩,但大家都用愛心盡力的幫助我,讓我非常的感動。謝謝大家了!真的謝謝!

青島 李莉

編按:若有需要百寶書的讀者,請e-mail與我們聯絡。cap@cap.org.tw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戶名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