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基督徒的行動與信念雜誌
思想文化/社會評論/弱勢關懷/文學藝術


【曠野219期】2018年3月出刊


點閱瀏覽

2018年3年出刊
本期目錄:

後葛理翰之福音運動

尋訪《沉默》的原鄉

「傳教」或「傳愛」?

在天空的雲彩上作畫

打開天窗


打開天窗

* 歡迎惠賜閱後心得、寶貴意見,請e-mail:cap@cap.org.tw

●2月27日清晨五點,我接到在〈北農〉當機要的學弟許博任(《曠野》作者)通知,趕緊聯絡〈恩友〉李執牧,讓三萬六千公斤的蔬果免於被報廢的命運,也避免一場菜賤傷農的悲劇——

  1. 蘇哥,抱歉打擾您。我目前在台北果菜公司工作。今天我們因為碰到果菜到貨量創歷史新高,很多菜可能要報廢。想跟您詢問〈恩友〉中心李執牧的電話,看他們能否協助消化一些量。
  2. 〈恩友〉那邊有幫上忙嗎?
  3. 蘇哥,有的,感謝主,三萬六千公斤都送完了,沒有浪費。

 

●緊急救援謝誌

可敬的好友如晤:

老友有難,感謝緊急救援成功!

〈雅歌〉自2016年6月起保留出版部及編輯部,而將發行部委外總經銷與《曠野》同時改成電子雜誌後至今近兩年,雖然工作負荷大為降低,但因天氣急遽變化,南洲仍大病不停,小病不斷,至今留下高高病歷。而書籍的銷況更面臨雪崩式的困境,我們實在是被出版景氣的酷寒嚇到,也為將堆回來4卡車的庫存嚴重焦慮。迫使我們於春節前發出懇請緊急救援的電郵,幸有上百位好友情義相挺,幫助我們免於將這些書的作者、譯者與編者等相熟朋友的多年心血,被當成垃圾送進焚化爐,也大大削減了我們巨大的焦慮。

由於大眾閱讀習慣的快速電子化,〈雅歌〉約三百種書的銷量由月均數千本,跌至數百本;但感謝神,在好友們的贊助下,我們已在過去的二、三月間,將未來五年內很可能賣不完的一萬多本書,完成八成清倉工作,順利將這些書(約150種)捐贈給好友們所指定的大學、神學院、教會團體等各級公私立圖書館或愛書人典藏,也讓數百位文字工作者的心血有機會與更廣大有志於紙本閱讀的讀者們分享。

目前,已有115套書將陸續寄出,如有願意繼續跟進,認購一萬元60本或二萬元120本〈雅歌〉書籍的好友,我們還是十分歡迎,可以將好書送到愛書人手中。您可用郵撥、銀行轉帳或支票付款,謝謝您的鼎力相助,如需書單詳表,請電郵 cap@cap.org.tw洽詢,萬分感謝。

主恩永偕

南洲+海瑩 敬上

2018年3月10日

 

 

 

 

 

 

 

 

 

 

 

 

 

 




服務電話:(02)2363-5616
Email: cap@cap.org.tw,劃撥帳號13595242戶名 「基文社」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